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若望福音 16章12-15節

聖神的降臨與使命 
  1. 我本來還有許多事要告訴你們,然而你們現在不能擔負。
  2. 當那一位真理之神來時,他要把你們引入一切真理,因為他不憑自己講論,只把他所聽到的講出來,並把未來的事傳告你們。
  3. 他要光榮我,因為他要把由我所領受的,傳告給你們。
  4. 凡父所有的一切,都是我的;為此我說:他要由我領受而傳告給你們。」


2 則留言:

  1. Hi 關神父

    Hope everything is well.
    I've seen this
    「無花果樹下」揭開聖經73小時 日期:2019年5月28日(第33節) 主題:在危機中的先知 - 岳厄爾 講者:關俊棠神父
    You played a song called "上主,求祢垂憐 in Greek". I like it very much. Where can I get this song? Is it from a CD?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CD? I appreciate for your help.
    My email address: qsktam@yahoo.com

    God blessed
    Mary


    上主,求祢垂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主,求你垂憐。
    求祢幫助我們放下偏見,執著我對你錯,好能成為你和平的工具。
    讓我們能真工謙卑來到祢面前,尋求祢的旨意。
    感謝神父提醒,不要自以為是,自以為義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