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馬爾谷福音 10章 35~45節

載伯德二子的要求 
  1. 載伯德的兒子雅各伯和若望走到耶穌跟前,對他說:「師傅! 我們願你允許我們的要求!」
  2. 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願意我給你們做什麼﹖」
  3. 他們回答說:「賜我們在你的光榮中,一個坐在你右邊,一個坐在你左邊。」
  4. 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不知道你們所求的是什麼;你們能飲我的爵嗎﹖或者,你們能受我受的洗嗎﹖」
  5. 他們對他說:「我們能。」耶穌就對他們說:「我飲的爵,你們必要飲;我受的洗,你們必要受;
  6. 但坐在我右邊或左邊,不是我可以給的,而是給誰預備了,就給誰。」
  7. 那十個聽了,就開始惱怒雅各伯和若望。
  8. 耶穌叫門徒過來,對他們說:「你們知道:在外邦人中,有尊為首領的,主宰他們,有大臣管轄他們;
  9. 但你們中間,卻不可這樣:誰若願意在你們中間成為大的,就當作你們的僕役;
  10. 誰若願意在你們中間為首,就當作眾人的奴僕;
  11. 因為人子,不是來受服事,而是來服事人,並交出自己的性命,為大眾作贖價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