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

馬爾谷福音 1章 1~8節

若翰的使命 
  1. 天主子耶穌基督福音的開始,
  2. 正如先知依撒意亞書上記載的:「看,我派遣我的使者在你面前,預備你的道路。
  3. 曠野中有呼號者的聲音:你們當預備上主的道路,修直他的途徑。」
  4. 洗者若翰便在曠野裏出現,宣講悔改的洗禮,為得罪之赦。
  5. 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的群眾都出來,到他那裏,承認自己的罪過,在約但河裏受他的洗。
  6. 若翰穿的是駱駝毛的衣服,腰間束的是皮帶,吃的是蝗蟲與野蜜。
  7. 他宣告說:「那比我更有力量的,要在我以後來,我連俯身解他的鞋帶也不配。
  8. 我以水洗你們,他卻要以聖神洗你們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