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

若望福音 14章 23-29節

耶穌顯示給愛慕他的人 
  1. 耶穌回答說:「誰愛我,必遵守我的話,我父也必愛他, 我們要到他那裏去,並要在他那裏作我們的住所;
  2. 那不愛我的,就不遵守我的話; 你們所聽到的話, 並不是我的,而是派遣我來的父的話。
  3. 我還與你們同在的時候,給你們講論了這些事;
  4. 但那護慰者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派遣來的聖神,他必要教訓你們一切,也要使你們想起,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。 」

鼓勵和安慰 
  1. 我把平安留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;我所賜給你們的,不像世界所賜的一樣。你心裏不要煩亂,也不要膽怯。
  2. 你們聽見我給你們說過: 我去;但我還要回到你們這裏來。如果你們愛我,就該喜歡我往父那裏去,因為父比我大。
  3. 如今在事發生前,我就告訴了你們,為叫你們當事發生時能相信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