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若望福音 18章 33-37節

比拉多審問耶穌

  1. 比拉多於是又進了總督府,叫了耶穌來,對他說:「你是猶太的君王嗎?」
  2. 耶穌答覆說:「這話是你由自己說的,或是別人論我而對你說的?」
  3. 比拉多答說:「莫非我是個猶太人?你的民族和司祭長把你交付給我,你做了什麼?」
  4. 耶穌回答說:「我的國不屬於這世界;假使我的國屬於這世界,我的臣民早已反抗了,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;但是我的國不是這世界的。」
  5. 於是比拉多對他說:「那麼,你就是君王了?」耶穌回答說:「你說的是,我是君王。我為此而生,我也為此而來到世界上,為給真理作證:凡屬於真理的,必聽從我的聲音。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