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若望福音 6章41-51節

耶穌是生命之糧 
  1. 猶太人遂對耶穌竊竊私議,因為他說: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。
  2. 他們說:「這人不是若瑟的兒子耶穌麼? 他的父親和母親,我們豈不是都認識麼?怎麼他竟說: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呢?」
  3. 耶穌回答說:「你們不要彼此竊竊私議!
  4. 凡不是派遣我的父所吸引的人,誰也不能到我這裏來,而我在末日要叫他復活。
  5. 在先知書上記載:『眾人都要蒙天主的訓誨。』凡由父聽教而學習的,必到我這裏來。
  6. 這不是說有人看見過父,只有那從天主來的,才看見過父。
  7.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 信從的人必得永生
  8. 我是生命的食糧。
  9. 你們的祖先在曠野中吃過「瑪納」,卻死了;
  10. 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,誰吃了,就不死。
  11. 我是從天上降下的生活的食糧;誰若吃了這食糧,必要生活直到永遠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