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若望福音 15章9-17節

  1. 正如父愛了我,同樣我也愛了你們;你們應存在我的愛內。
  2. 如果你們遵守我的命令, 便存在我的愛內,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而存在他的愛內一樣。
  3. 我對你們講論了這些事,為使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內,使你們的喜樂圓滿無缺。 」

彼此相愛的命令 
  1. 這是我的命令:你們該彼此相愛,如同我愛了你們一樣。
  2. 人若為自己的朋友捨掉性命,再沒有比這更大的愛情了。
  3. 你們如果實行我所命令你們的,你們就是我的朋友。
  4. 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,因為僕人不知道他主人所做的事。我稱你們為朋友,因為凡由我父聽來的一切,我都顯示給你們了。
  5.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而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派你們去結果實,去結常存的果實;如此,你們因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,他必賜給你們。
  6. 這就是我命令你們的:你們應該彼此相愛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