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瑪竇福音 11章2~11節

  1. 若翰在獄中聽到了基督所行的,就派遣他的門徒去,
  2. 對衪說:「你就是要來的那一位,或是我們還要等候另一位。」
  3. 耶穌回答他們說:「你們去,把你們所見所聞的報告給若翰:
  4. 瞎子看見,瘸子行走,癩病人得了潔淨,聾子聽見,死人復活,窮苦人得了喜訊,
  5. 凡不因我而絆倒的,是有福的!」
  6. 他們走後,耶穌對群眾論若翰說:「你們出去到荒野裏,是為看什麼呢﹖是為看風搖曳的蘆葦嗎﹖
  7. 你們出去到底是為看什麼﹖為看一位穿細軟衣服的人嗎﹖啊! 那穿細軟衣服的人是在王宮裏。
  8. 你們究竟為什麼出去﹖為看一位先知嗎﹖是的,我給你們說:而且他比先知還大。
  9. 關於這人,經上記載說:『看,我派我的使者在你面前,他要在你前面預備你的道路。』
  10. 我實在告訴你們:在婦女所生者中,沒有興起一位比洗者若翰更大的,但在天國裏最小的,也比他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