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

路加福音 4章 21~30節

在納匝肋講道 
  1. 衪便開始對他們說:「你們剛才聽過的這段聖經,今天應驗了。」
  2. 眾人都稱讚他,驚奇他口中所說的動聽的話;並且說:「這不是若瑟的兒子嗎﹖」
  3. 他回答他們說:「你們必定要對我說這句俗語:醫生,醫治你自己吧! 我們聽說你在葛法翁所行的一切,也在你的家鄉這裡行吧! 」
  4. 衪又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:沒有一個先知在本鄉受悅納的。
  5. 我據實告訴你們:在厄里亞時代,天閉塞了三年零六個月,遍地起了大飢荒,在以色列原有許多寡婦,
  6. 厄里亞並沒有被派到她們中一個那裡去,而只到了漆冬匝爾法特的一個寡婦那裡。
  7. 在厄里叟先知時代,在以色列有許多癩病人,他們中沒有一個得潔淨的,只有敘利亞的納阿曼。」
  8. 在會堂中聽見這話的人,都忿怒填胸,
  9. 起來把衪趕出城外,領衪到了山崖上,──他們的城是建在山上的──要把衪推下去。
  10. 衪卻由他們中間過去走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