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若望福音 10章 1~10節

耶穌是善牧 
  1.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凡不由門進入羊棧,而由別處爬進去的,便是賊,是強盜。
  2. 由門進去的,才是羊的牧人。
  3. 看門的給他開門,羊聽他的聲音;他按著名字呼喚自己的羊,並引領出來。
  4. 當他把羊放出來以後,就走在羊前面,羊也跟隨他,因為認得他的聲音。
  5. 羊決不跟隨陌生人,反而逃避他,因為羊不認得陌生人的聲音。」
  6. 耶穌給他們講了這個比喻,他們卻不明白給他們所講的是什麼。
  7. 於是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 我是羊的門;
  8. 凡在我以先來的,都是賊和強盜,沒有聽從他們。
  9. 我就是門,誰若經過我進來,必得安全;可以進,可以出,可以找到草場。
  10. 賊來,無非是為偷竊、殺害、毀滅; 我來,卻是為叫他們獲得生命,且獲得更豐富的生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